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职能类委员会

职能类委员会

朝阳律师中秋、国庆招待会暨老律师联谊会成立仪式

信息来源:老律师工作委员会    2012-09-26

朝阳律师中秋、国庆招待会

暨老律师联谊会成立仪式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在中秋佳节和祖国63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朝阳区司法局和朝阳区律师协会于日前在拉菲特城堡酒店举办了“2012朝阳律师中秋、国庆招待会暨老律师联谊会成立仪式”。

招待会由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郝惠珍主持,司法部律公司司长杜春以及司法部各处室的相关领导,全国律师协会会长王俊峰,北京市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潘友生,北京市司法局律管处副处长朱玉柱,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张小炜、高子程,秘书长高鹏、副秘书长王笑娟等,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荣容,朝阳区司法局局长王远捷,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协党委书记魏毅力,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律师协会秘书长曹宏,丰台区律师协会会长于君,大兴区律师协会会长肖焕坤等领导,老律师代表原全国律师协会会长高宗泽,律师牛琳娜、徐家力、岳成、金莲淑等嘉宾应邀参会,北京市律师协会部分理事、监事,朝阳区部分律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朝阳区律师政府顾问团成员,朝阳区律师协会全体理事、监事100余人出席了此次招待会。

会上,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荣容与北京市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潘友生为朝阳区律师协会老律师联谊会揭牌,标志着朝阳区律师协会老律师联谊会正式成立。

朝阳区司法局王远捷局长在会上致辞,他代表朝阳区司法局向参会人员表示了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随后,他总结了朝阳律协在律协党委的组织领导下,各项工作中取得的喜人成绩,并表示老律师联谊会正式揭牌,朝阳律师协会通过打造律师老有所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平台,丰富老律师的生活,维护老律师的权益,满足老律师的需求,增强老律师的归属感,使律师协会真正成为律师的温馨大家庭。

最后,王远捷局长指出,希望朝阳律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坚持创先争优跟党走,服务社会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

招待会在热烈和融洽的氛围中进行,领导、嘉宾和律师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祝伟大的祖国欣欣向荣,繁荣富强。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