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共青团朝阳律协团委五月例会暨团委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协团委    2014-07-21

 

5月24日,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团委五月例会暨团委扩大会议在北京市朝阳律协会议室召开。团委成员及部分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共18人参加了会议,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律师协会党委书记王远捷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团委书记廖鸿程介绍了团支部组成、过去两年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计划情况,姜志强副书记作了团委组织工作和青联工作汇报;章凌雯副书记作了宣传和文体活动工作汇报;青工委副主任马志刚律师作了青工委活动情况说明。

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律师协会党委书记王远捷肯定了2012年团委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他提出律协团委一定要在2014年办好两件事情,一是努力协助律协党委完成重点工作;二是创新工作模式,打造朝阳律协团委品牌。他希望广大朝阳青年律师一定要坚持学习、学会担当,尽快成长为为朝阳法制建设的中坚力量。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