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关于举办第三届朝阳律师羽毛球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会员事务工作委员会    2016-05-10

朝阳区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

为增进朝阳区律师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以球会友、陶冶情操、增强体质,搭建能充分展示律师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平台,同时为参加朝阳律师羽毛球队及北京律师羽毛球队选拔新的优秀队员,朝阳律协决定举办第三届朝阳律师羽毛球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1、时间:2016年7月2日(星期六)。

2、地点:朝阳体育中心羽毛球馆(暂定)。

二、比赛项目及比赛办法

1、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百岁男双、百岁女双等七个单项赛;

参加百岁双打的每名队员年龄应当不低于45周岁且两名队员年龄总和不低于100周岁。

如百岁男双(或百岁女双)的实际报名人数少于三组的,则取消该百岁双打单项赛、并入相应的男双(或女双)单项赛进行比赛,但给予百岁组别适当分数照顾。

2、比赛的其它规则参照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出版的《羽毛球竞赛规则》执行;

3、比赛将根据报名情况决定采用单循环赛制和/或分组淘汰赛制;具体赛制也将视报名情况确定。

4、本次比赛采用一人裁判制。

5、本竞赛规则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

三、参赛办法

1、填写随附的报名表后参赛。

2、参赛队员应自备服装、鞋、球拍等比赛用品。

四、运动员参赛资格

1、参赛队员应当为北京市朝阳区通过2016年执业年度考核的执业律师或持有效实习证书的实习律师,身体健康,适合参加比赛。

2、参赛队员应经医务部门证明身体健康方可报名参赛。

五、奖励办法

每个单项比赛设冠、亚、季军。

六、相关要求

1、请报名参赛队员填写比赛报名表(见附件—“第三届朝阳律师羽毛球赛报名表”),并于2016年6月10日16时前报名表发送电子邮件至朝阳区律协会员事务委员会邮箱。请各报名参赛队员务必仔细填写报名表中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信息,朝阳律协将根据报名表中提供的运动员姓名和身份证号为队员购买比赛期间的意外伤害保险。如因参赛队员提供的报名表信息不准确导致无法购买保险或所购保险无效,由参赛队员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2、请各代表队队员在参赛当天务必携带律师执业证或实习证,以备查验。一经发现不符合参赛资格的人员参赛,将取消该代表队比赛资格。

七、联系方式

电话:朝阳区律师协会员事务委员会,马建13511077128,陈豪俊13601007559。

邮箱:bjcylxhyw@126.com

 

                                 朝阳区律师协会

                                 2016年5月10日




相关附件:

1.第三届朝阳律师羽毛球赛单项赛报名表.doc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