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职能类委员会

职能类委员会

朝阳老律师赴滦州考察、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老律师工作委员会    2017-04-28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4月23、24日,朝阳律协老律师工作委员会组织老律师一行15人来到河北唐山市滦州古城进行考察、学习、交流。

   滦县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 高语明、县委原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银、县发改局局长张双合、县司法局局长李庆丰等给予了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老律师们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滦州历史、经济状况和未来发展前景的介绍,并对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法律问题和滦县政府及某公司涉及的三起案件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论证。

 image001.jpg

   座谈后,有关领导陪同老律师们参观了滦州文化博物馆、张学良易帜遗址一一大觉寺;体验、观看了传统的皮影戏的演出;游览了滦州古城、欣赏了古城夜景。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老律师们表示此行收获很大,了解了历史,补充了知识,结识了朋友,增进了友谊,愉悦了身心,发挥了作用,老律师们纷纷表示要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较大贡献。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