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召开民主党派律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7-11-02

   11月2日下午,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第二次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律师协会党委书记王远捷、区律师协会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柴志伟,以及来自7个党派、14家律师事务所的14名民主党派律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会长王清友主持。

 image001.jpg

   会上,律师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振奋人心,5年来我国取得了巨大成就,作为一名民主党派人士深感自豪。报告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作为法律人,将深刻理解报告精神,认真贯彻执行,秉承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原则,积极参与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让法律服务更加专业、更加便民,更加高效。

   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律师协会党委书记王远捷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律协党委在2015年9月出台《关于在朝阳区律师行业开展多元化党建工作的意见》,正式将民主党派律师的团结、凝聚工作提上议事日程。先后组织民主党派律师赴大别山干部学院、临沂市委党校等地开展培训,并多次组织座谈会。民主党派律师具有很高的参政议政水准,我们将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让大家能有更多的机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下一步,希望大家能够再学习、再思考,找出符合行业特点的服务方式、发展方向;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协会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协会发展、行业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