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委书记王灏一行实地考察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8-06-28

   6月27日,朝阳区委书记王灏,区委副书记甘靖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维刚等领导走访了区律师协会,听取了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捷,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会长王清友关于律师协会和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汇报,先后察看了区律师行业党建文化长廊和区律师行业党建十周年展板,并观看区律师行业党建十周年宣传片。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区政府研究室、区社会工委、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 、六里屯街道、区律师行业党委班子成员等陪同。

AM9P7898.jpg

DSC_5680.jpg

AM9P7975.jpg

   王灏同志高度肯定了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他指出,一直以来区委高度重视律师队伍的建设工作,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成绩感到骄傲和感慨。在党的绝对领导下,区律师行业无论是在朝阳区社会建设、还是在经济发展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阶段,在政府决策、依法行政、应急处理、维稳保障、以及开展矛盾化解年的过程中,都离不开法律的有力支撑。要不断夯实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树立更多的品牌模范带头人、标杆性律所,充分发挥律师工作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职能作用。

   最后,王灏同志提出要在党的领导下,做好区律协的换届工作。

DSC_5779.jp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