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北京市朝阳区第二届律师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18-07-16

   2018年7月15日,北京市朝阳区第二届律师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捷,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应邀出席会议,区律协秘书长刘素红列席会议,律师代表92人参会。会议由刘延岭副会长主持。

   会上,杨光副会长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章程(草案)》修订情况进行说明,作为本次会议的一项重要议程,该议程对《北京市律师协会章程》进行修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和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写入章程。

   分组讨论上,与会代表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章程(草案)》做了讨论并提出建议;杨光副会长就分组讨论相关问题作了回应,与会代表全票通过了《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章程(草案)》。

   王远捷局长在讲话中肯定了第二届律协四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巩固和提升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二是加强朝阳律师品牌建设。在区委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三年时间树立朝阳律师品牌,这是我们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三是加强朝阳区律师协会建设。在制度体系、组织架构、为会员服务等方面继续深入完善,真正凝聚和服务所有会员;四是加强律师事务所建设。通过协会建设、律师事务所主任沙龙等平台,进一步健全制度、规范管理,不断加强律师事务所建设,使朝阳一万四千多名律师受益。

2.jp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