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到北京市律理律师事务所调研党建工作并开展党支部规范化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8-07-19

   7月18日,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同志到北京市律理律师事务所调研党建工作及开展党支部规范化检查工作,实地考察了律理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情况,听取了律理所党支部书记田燕刚同志汇报的律所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开展情况。曹宏同志针对《朝阳区律师协会章程》修改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律师党建工作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

   最后,曹宏同志指出,律理所的党建工作经验具有党员人才梯次培养意识强、领导核心意识强以及党建工作实现“全天候、全覆盖”的特点。在中小型所中,律理所要积极主动发挥表率作用,结合自身特点,继续探索如何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在打造律所自身品牌的同时,要对律师行业发展起到更积极的作用。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