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关于转发北京市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开展北京市律师行业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登记核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8-09-06

各党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律师行业党的组织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确保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在律师行业有效覆盖,按照全国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现将北京市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开展北京市律师行业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登记核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各党组织,请按照通知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务必按时按量完成任务。

   具体情况如下:

   一、高度重视

   做好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登记核查,是全面加强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基础性工程。各律师事务所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各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二、报送材料:

   表一 《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基本信息登记表》;

   表二 《律师事务所申请律师执业人员、行政辅助人员党员基本信息登记表》;

   表三 《律师行业党组织基本信息登记表》;

   表四 《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基本信息汇总表》;

   表五 《律师事务所申请律师执业人员、行政辅助人员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表六 《律师行业党组织信息汇总表》。

 

   以上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盖章)和电子版一并报送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

 

   二、报送时间:

   请各党组织务必在9月26日前,将“报送材料”交至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

 

   联系人:陈光  85856687

   电子邮箱:cylxdb@163.com(以“XXX党组织及党员信息报送”为标题)




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8年9月5日     

 

 




相关附件:

1.附件1: 京律党发(2018)15号.pdf
2.表1.docx
3.表2.docx
4.表3.docx
5.表 4.xlsx
6.表 5.xlsx
7.表 6.xlsx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