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关于村居公益法律服务律师下载村居法律顾问APP的通知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18-09-25

各村居公益法律服务签约律师事务所:

   全市村居法律顾问工作经过7年的探索和实践,逐步建立起了政府买单、律所招标、律师服务、村居受益的村居公益法律服务工作格局。为充分发挥互联网高效、便捷的优势,创新公益法律服务方式,提高公益法律服务质量和效率,促进村居法律顾问工作规范、深入、健康发展,市局研发了村居法律顾问APP(为减少手机内存,APP设置了律师端和用户端,律师端——“艾特律师公益”,用户端——“艾特律师”)。

   村居法律顾问APP是一个全新的交流平台,有利于促进沟通、增强村居法律顾问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请每家签约律师事务所的所有村居法律顾问律师确保百分百下载。村居法律顾问律师通过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安装。安装过程中如有问题,请拔打62156889向开发公司进行咨询。

   重要提示:附件中为尚未安装APP的顾问律师名单(顾问律师名单为2018年与司法所签订村居顾问协议时,各律师事务所上报给司法所的名单。)若各律师事务所存在律师调动和增减情况,请将加盖律所公章的最新顾问律师名单交至八里庄北里朝阳区律师协会二楼行政许可办公室,联系人董宁。该APP安装情况将作为发放补贴的重要参考依据。

image001.jpg



相关附件:

1.附件 朝阳已备案但是未安装村居APP 律师名单.xlsx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