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107名律师入选全国千名涉外律师人才名单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18-09-28

   2018年4月28日,司法部正式开展建立涉外律师人才库工作。8月31日,“全国千名涉外律师人才拟入选名单”公布,经过公示,全国共有来自30个省份的988名律师入选。朝阳区共有107名律师进入该名单,占北京市入选总人数的62.94%,占全国入选总人数的10.83%。

   朝阳区集聚了99%的驻华大使馆,90%的国际传媒机构,80%的国际组织、国际商会,70%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投资性公司,在涉外法律人才建设方面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下一步,朝阳区司法局将充分履行职能,积极发挥区域优势,严格落实司法部、市司法局相关工作要求,指导区律师协会密切配合北京市律师协会,认真组织引导涉外法律优秀律师积极服务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在实践中进一步提升朝阳律师的竞争力、影响力,推动“朝阳律师”品牌的创建。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