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中华同志带队到中伦律师事务所和兰台律师事务所调研律所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8-12-13

      为进一步落实北京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12月13日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中华同志带队到中伦律师事务所和兰台律师事务所调研律所党建工作。朝阳区委组织部党管科科长汪雪琴、组织科科长李响、副科长王晶晶以及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捷,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等陪同调研。

      张中华同志一行实地考察了中伦律师事务所,参观了中伦律所党建活动室,党员示范岗和律所活动照片墙等区域,中伦律所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张学兵就律所党建开展情况、律所建设及法律服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随行汇报。之后,张中华同志一行又实地考察了兰台律师事务所,听取了兰台律所主任杨光同志关于兰台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四四模式”工作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中华同志对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区律师行业党建一直走在全国律师行业党建的前列,尤其是党建和业务结合鲜活,党建品牌特色突出,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影响力。他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的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把律所党建和核心业务相结合,只有党建工作抓好了,律所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才能够提升。三是要充分发挥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在社会公益事业、法律服务民生等履行社会职责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四是在律师行业党委的领导下,律师事务所要勇于创新、勇于担当,不仅要在业务上突出成绩,还要打造可借鉴、可复制和可推广的律所党建经验亮点。


微信图片_20181213152236.jpg



11.jp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