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律师积极参政议政 谱写朝阳“两会”精彩华章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19-01-10

2019新年伊始,北京市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北京市朝阳区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朝阳律师中的“两会”代表紧紧围绕加强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抓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以“减量精治优环境”的工作主线,积极参政议政,踊跃献言献策,与其他与会代表共商朝阳发展大计。

朝阳律师现有8名朝阳区人大代表,15名朝阳区政协委员,这些“两会”代表律师一直在关心、关注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并以法律专业人士特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自身智慧和力量融入到了朝阳区改革发展的实践中,谱写着朝阳律师特有的“两会”精彩华章。

王正志律师在北京市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做《优化朝阳营商环境 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发言。

 image001.jpg

李继泉律师在北京市朝阳区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做《关于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国际商务中心区的建议》的发言。

image003.jp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