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律师北京“两会”再添光彩(二)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19-02-01

   2019年1月中旬,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先后召开。朝阳律师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的履职热情洋溢在两会会场,在参政议政的舞台上为新时代首都改革发展积极贡献才智和力量。

 image001.jpg

刘红宇律师

   市人大代表、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红宇律师,在本次大会中提交了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退出市场创造便利条件和推进电子卷宗深度应用,提升案件审判效率的议案,还提出了优化营商环境,慎重对待民事案件中发现的犯罪线索,稳定企业家信心和治理保健品市场乱象,提升市民辨别能力的建议。

 image003.jpg

   市政协委员、北京市金平律师事务所主任金莲淑律师,提出了关于设立民族心理辅导、法律服务及研究的民非机构,关于为老旧社区开辟消防应急通道,关于加快建立幼儿园与家庭、社会共育机制等提案。

   本次北京市“两会”上,市人大代表、北京市律师协会会长高子程,市人大代表、北京市华伦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子华,市人大代表、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大中,市人大代表、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冬梅,市政协委员、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尤杨等先后建言献策,紧紧围绕加强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积极参政议政,与其他行业代表委员汇聚一堂,共商新时代首都改革发展大计。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