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岁月芳华 改革开放朝阳律师四十年——朝阳律师展工作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19-02-27

   爆竹除岁,春风送暖。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建国七十周年、建党九十八周年以及北京市律师制度恢复四十周年,为进一步展示“朝阳律师”的形象和风采、强化社会影响力、打造“朝阳律师”品牌,北京市朝阳律师协会决定在2019年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的朝阳律师(暂定名)”展览,并成立律师展工作组,组长由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会长杨光担任。

image001.jpg

   日前,律师展工作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律师展工作组顾问魏毅力,组长杨光,区律协监事长杨晓虹,副会长万欣、刘晓明、孙为、蔡春雷,秘书长刘素红出席,工作组成员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万欣主持。

会上,副会长万欣介绍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的朝阳律师”活动的前期筹备工作。毛亚斌、李超峰两位律师分别介绍了国内的相关展览形式。副会长刘晓明、孙为、蔡春雷以及全体与会人员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的朝阳律师”名称、内容、形式、载体、、时间安排等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工作组顾问魏毅力同志指出,这个活动对朝阳律师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全面展示朝阳律师的风采。这项工作具有时效性,很多有价值的素材,需要抢救性挖掘。监事长杨晓虹针对此次活动,提出了以时间为轴,十年为一个节点,分不同版块,融入数字化技术等建议。

 image003.jpg

杨光会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律师展要具备“九性”,即:普及性、影响性、政治性、专业性、人文性、参与性、带入性、传承性、时代性;要做到六有,即:有理念、有组织、有党建统领、有标准、有宣传、有影响、有标识。律师展是一个总结,对过往朝阳律师行业的总结,需要有历史感;是一份答卷,对如何打造朝阳律师名片的答卷,需要有现实感;是一个期盼,对朝阳律师行业的发展方向做出设想,需要有未来感。这是全协会的一个系统工程,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用其心、尽其力,出效果、出成绩,为创建“朝阳律师”品牌贡献力量。

 image005.jpg

头脑风暴,累累硕果。届时,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将带您见证朝阳律师四十年沧桑巨变,四十年砥砺前行。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