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律师协会举办外商投资法讲座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19-04-02

   日前,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举办《外商投资法》专题讲座。朝阳区律师协会马江涛副会长、刘晓明副会长和来自国际业务研究会、律所管理与发展指导委员会、“一带一路”研究会等百余名朝阳律师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国际业务研究会主任师虹主持。

355623661403478522.jpg

   马江涛副会长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外商投资法的讲座非常及时,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增进理解,启发自身,加强交流,共同面对外商投资法为律师执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讲座上,商务部研究院外国投资研究所所长马宇先生和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副院长祁欢教授分别给大家带来“外商投资法修订若干问题探讨”和“外商投资企业法”主题演讲,并先后从外商投资法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双边和多边条约、投资争议解决等各个角度给朝阳律师带来了一场外商投资法的饕餮盛宴。在场的各位律师各抒己见,热烈探讨外商投资法律实务和新法实施等热点话题。

   国际业务研究会副主任刘克江表示:本次会议干货满满,大家收获颇丰,对于外商投资法给律师执业带来的机遇,朝阳区律师协会还将举办相关研讨会,希望大家关注并积极参与。

image003.jpg

国际业务研究会主任师虹

image005.jpg

朝阳律协副会长马江涛

image007.jpg

商务部研究院外国投资研究所所长马宇

image009.jpg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副院长祁欢

image011.jpg

国际业务研究会副主任刘克江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