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关于举办“破产法法律实务”讲座的通知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19-04-09

各位律师: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服务和保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人民法院破产审判工作在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主体拯救和退出机制中的积极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最高人民法院在广东省深圳市召开了全国法院破产审判工作会议,并于2018年3月4日印发《全国法院破产审判工作会议纪要》,本次会议结合审判实践,积极探索破产事务的专业化、社会化和信息化的解决方式,并推动建立司法机关、行政机关和社会力量相结合地全方位地破产管理机制,充分保障境内破产及跨境破产案件中各方主体的权益,不断完善社会主义市场主体救治机制。对律师传统破产法律业务,既是机遇,又是挑战,需要高度关注。有鉴于此,特邀请最高人民法院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法官协会副会长杜万华大法官作专题讲座。

一、讲座内容

主题:破产法法律实务

报告人:杜万华,最高人民法院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法官协会副会长。

二、讲座时间及地址

日期:2019年4月19日(周五)

时间:下午13:30-16:30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十月大厦8层报告厅

(西城区新街口外大街甲14号,积水潭桥北约1300余米路东同春园饭店)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授课对象: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会员(限200人)。

报名邮箱:msywyjh@163.com

邮件主题:姓名+律所名称+手机号+报名破产法律实务主题报告

报名截止时间:4月16日24:00,额满为止。

活动联系人:邬锦梅(民事业务研究会主任),电话:13391595391。

曹晓静(民事业务研究会秘书长),电话:13910174883。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2019年3月31日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