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党校到律师协会分校调研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9-05-13

  5月13日下午,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党校党委委员董淑玲一行6人到律师协会分校调研,律师协会分校常务副校长曹宏参加了会议。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区律师行业党委党建宣传栏,曹宏副校长对区律师行业党委“党建带所建、党建促所建”的行业发展理念,及律师行业“146”党建工作路径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上,曹宏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律师协会分校的基本情况,在没有专职工作人员的条件下,律师协会分校坚持以加强行业思想建设,夯实行业党建阵地,提高行业党建工作理论水平,培养行业党建工作骨干为宗旨,面向全区律师行业274个律师事务所党组织,7306名党员扎实开展培训,推进律师行业党建规范化建设年工作。通过培训传达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和要求,指导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从而实现以党建带队建,凝聚律师队伍的目标。董淑玲委员对律师协会分校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分校的培训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最后,董淑玲委员表示,区委党校将以服务为宗旨,对分校的培训需求给予最大的支持和满足。同时也希望律师协会分校继续发挥党校的职能作用,把律师行业党员的培训工作不断做深做实,提升广大律师的综合素质,推动律师行业发展。

image001.jp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