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律师协会举办劳动争议裁审理念与实务讲座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19-05-21

   日前,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成功举办“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经济发展背景下的劳动争议裁审理念与实务”讲座。

image001.jpg

   本次讲座由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吴克孟法官主讲,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邢冬梅律师出席,80多位律师到场学习。讲座由区律师协会商事与经济业务研究会副主任俞延彬主持。

image002.jpg

   吴克孟法官审理过2000多件劳动争议纠纷案件,具有丰富的劳动争议案件审判经验,吴法官以裁判工作经验和相关案例,向大家解释劳动争议的裁审理念,列举并剖析劳动争议纠纷实务的十二个焦点问题,生动形象地向大家展示在当今经济形势、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经济发展背景下,劳动争议纠纷裁审的思路,以及在公平基础上的司法柔化原则和个案正义原则的适用。

image003.jpg

   在互动环节,多位律师就劳动争议案件中遇到的问题向吴法官提问,吴法官都一一作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image004.jp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