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花绽苞蕾欲展朝阳区律师展筹备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19-07-02

  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7月1日,在党的第98个生日,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召开“改革开放四十年中的朝阳律师”展览筹备组第三次工作会议。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万欣、马江涛、李华、熊智、孙为、刘晓明、蔡春雷、秘书长刘素红及筹备组成员共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万欣主持。

image001.jpg

  会议首先由律师展筹备组就收集到的图片向与会成员汇报,大家就图片的分类和收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朝阳律师参与推动改革开放的重大案件”“朝阳律师参与推动改革开放的重要事件”“朝阳律师参与推动改革开放的重要立法”“朝阳律师参与推动改革开放的重要项目”“律师党建”“律所故事”“律师故事”“律师公益”“展望明天”九大板块的联络人就已收集到的展览素材内容、数量、质量、形式等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对下一步如何进一步细化、归纳素材,做好展出的准备进行充分讨论。七位副会长分别介绍了自己所负责板块的情况以及后续工作计划,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万欣副会长指出,律师展筹备组各版块凝心聚力,积极投入,律师展筹备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素材收集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为律师展如期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工作要在提升高度、突出亮点上下功夫,要对版块素材进行深加工;要继续加强老照片、老物件的收集,实行点对点征集,凸显律师展的历史感、厚重感;每个板块都要注重新闻性,要有响亮的名字;“四十年四十人”活动的征稿要有代表性、全面性,争取全景式展现朝阳律师群体的良好风貌,切实落实杨光会长提出的普及性、影响性、政治性、专业性、人文性、参与性、带入性、传承性、时代性要求。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