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职能类委员会

职能类委员会

老律师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老律师工作委员会    2019-07-08

   7月4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老律师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例会。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孙为、老律师工作委员会名誉主任郭彦来、主任焦景收、副主任和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穆云鹏副主任主持。

image001.jpg

   会议分为四个议题,第一,焦景收主任代表委员会首先对新委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委员会“热心服务老律师”的职能定位和宗旨进行了介绍;第二,会议听取了工作组“律师故事”收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第三,会议安排了老律师书画班书画作品的征集工作;第四,会议部署了开展老律师重阳节文艺活动。

   会上,郭彦来名誉主任分享了之前的工作经验,提出了一些大家受益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参会委员也进行了积极发言献策,对委员会开展服务老律师工作的内容、形式、方法,切实体现老律师的“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进行了广泛探讨和较为深入的交流。

image004.png

   最后,孙为副会长指出,通过大家协力合作,律师故事收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还需要继续收集素材和深入加工,突出每个律师故事的生动性和代表性;老律师书画作品的征集工作要围绕“法治”“党建”“国庆”等主题展开,突出作品的法律性和时代性;老律师工作委员会服务老律师工作责任重大、任务光荣,做好这项工作却不容易,需要大家提前筹划、精心策划、奉献投入和分工协作。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