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律师协会举办《律所如何培训》第二期主题讲座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19-07-09

   日前,为响应律师“终身学习”的号召,鼓励和引导律师们分享知识、共同进步,推动朝阳律所专业化发展,朝阳区律师协会举办《律所如何培训》第二期讲座,主题为:专业化是律所的基石,律师是律所的灵魂——青年律师如何突破瓶颈制约获得案源机会。讲座由区律师协会教培委副主任王朝勇主持。

659402467047969013.jpg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刘志民律师从八个方面阐述了律所的基石是专业化,他认为青年律师要给自己定位,发现自己喜欢和值得做的事,制定计划,在艰难困苦中寻求成功,不断的总结、升华、超越,最终实现自己的目标。刘律师的发言引起到场律师的强烈共鸣。

   区律协教培委主任张建锋在发言中指出:本次讲座是《律所如何培训》第二期,《律所如何培训》是邀请各大律所主任及管理合伙人,以及其他具有丰富律所培训经验的优秀律师来和朝阳律师做交流,希望大家积极参与。

image002.jp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