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职能类委员会

职能类委员会

第九届朝阳律师“京师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会员事务工作委员会    2019-11-12

   日前,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举办的第九届“京师杯”男子篮球赛在永乐汇数字空间篮球文化中心圆满幕。本次篮球赛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主办,北京市朝阳区律师业工会、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协办,共有来自朝阳区的20多家律师事务所的242名执业律师参与。比赛由朝阳区律师协会会员委副主任张金盈主持。

   此次篮球联赛分甲乙两组比赛,甲组冠亚季军分别由北京安生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获得;乙组冠亚季军分别由北京市兰台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亿达律师事务所获得。朝阳区律师协会会长杨光,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执业纪律委员会主任蔡春雷,朝阳区会员委副主任张金盈、金玄默,副秘书长万平分别为获奖律所篮球队颁奖。

   颁奖后,杨光会长在讲话中祝贺获胜队伍,他说:律师们打出了风采,展现了朝阳律师的拼搏精神,篮球联赛一直是朝阳律协的品牌项目,祝愿篮球赛越来越好。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执业纪律委员会主任蔡春雷祝贺各球队取得优异成绩,并感谢大赛组委会提供平台,让京师律师事务所有机会为打造“朝阳律师”品牌付出自己的努力。

image001.png


image003.png


image005.png


image007.png


image009.png


image011.png


image013.png


image015.png


image017.png


image019.png


image021.pn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