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区委党校律师协会分校举办2020年度朝阳区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20-10-19

微信图片_20201020135748.jpg

 

微信图片_20201020135756.jpg

  10月19日,朝阳区委党校律师协会分校2020年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正式开班。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倪东新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开班动员,行业党委委员及各律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同志主持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020135801.jpg

   倪东新局长充分肯定了区律师行业党委各级党组织近年来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各党组织和党员在今年疫情防控斗争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发挥党建工作优势,不断凝聚行业向心力。发挥组织工作优势,增强责任感;发挥思想工作优势,增强认同感;发挥群众工作优势,增强归属感。二是发挥党建工作优势,不断提升行业发展力。发挥模范作用,引领行业发展;发挥桥梁作用,加强行业交流;发挥教育作用,规范职业行为;发挥引领作用,提升行业形象。三是发挥党建工作优势,不断增强品牌建设力。发挥政治优势,把关品牌方向;发挥制度优势,规范服务内容;发挥宣传优势,扩大行业影响。他说:要继续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的工作方针和“创先争优跟党走、服务社会做贡献”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深化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贯穿于朝阳律师行业发展的全过程。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授课。课程包括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时代习近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党章》,以及如何开展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基层党组织工作等,将从政治理论、党务工作实务和素质能力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党组织书记的综合能力。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