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生活中的民法典”第四期暨 “多元干预 消除家庭暴力”论坛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20-11-23

   在11.25消除家庭暴力国际日来临之际,朝阳区律师协会与朝阳妇联共同举办的“生活中的民法典”第四期暨“多元干预.消除家庭暴力”论坛于11月20日顺利开展!本次论坛由朝阳律协副会长邢冬梅、朝阳妇联副主席潘小俪共同主持。北京市妇联权益部李静部长、朝阳妇联主席苏静出席本次论坛。来自北京市妇联、公安分局的领导及朝阳区各街乡妇联干部、朝阳女律师等7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1.png

邢冬梅副会长主持

2.png

合影

   朝阳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苏静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在致辞中她提到: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进一步引起各方对家庭暴力问题的充分认识,提高朝阳妇联各级工作人员反家暴工作的意识和能力,从法律、心理学、社会工作等多元角度去理解家庭暴力行为,获得多元干预的视野,达成多部门会商的思想共识和工作模式,从而更有效地遏制家庭暴力行为,保障妇女儿童的人身安全!

3.png

朝阳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苏静代表主办单位致辞

   论坛邀请了长期从事反家暴一线工作和研究的专家学者分享实务经验和经典案例,与会干部与嘉宾针对分享内容进行了充分地交流、讨论。

4.png

朝阳妇联潘小俪副主席介绍朝阳妇联反家暴经常性工作

5.png

东城区源众家庭与社会发展服务中心李莹主任解读《反家暴法》相关内容与案例

6.png

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全国心理援助联盟钱炜副秘书长分享如何为反家暴工作中的受害者提供心理支持

7.png

湖北省级公安教官万飞分享妇联与公安联动介入家暴案件的思路

8.png

李静部长对论坛进行总结肯定本次论坛的成果

9.png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