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与上海市律师协会成功举办一带一路业务工作交流会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20-11-25

   日前,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与上海市律师协会就一带一路业务工作举办线上交流会。

   朝阳区律师协会一带一路业务研究会主任钱学凯首先对上海律协的参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朝阳律协一带一路业务研究会机构建设和朝阳区人才办“一带一路法律专业人才库建设”课题及朝阳区“一带一路”律师申报评选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互相交流在一带一路机构建设、业务开展、人才培养和对外交流合作等各方面的信息,并学习上海律协在一带一路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

   上海市律师协会一带一路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张云燕、沈静,委员史军、李秋实、乔丽娜先后分享了上海律协在一带一路人才队伍、实务培训、研究课题、工作规划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朝阳律协一带一路业务研究会副主任叶姝欐、马景辉、秘书长张亮、副秘书长杨华、委员吴广松先后就朝阳律协一带一路的业务工作、分支机构、问题和建议进行发言。

   上海市律师协会一带一路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邵开俊表示,希望今后两地律协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