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区委组织部到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调研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20-12-08

   12月4日下午,区委组织部组织专家团队到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就“朝阳区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模式研究”和“朝阳区律师行业‘总部党建’工作模式研究”课题进行调研。中国社科院政治学所研究员田改伟、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秘书处原处长(副局级)王彦栋、中国社科院政治学所副研究员郭静、中国社科院政治学所博士白静、北京教育学院朝阳分院教师(副高)曾志伟,区委组织部党建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双娜、区委组织部干部张可、齐童参加调研。

   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向调研组全面介绍了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的基本情况和推进“146”党建工作路径的具体做法。郝惠珍书记和钱红骥副书记分别介绍了盈科党委和大成党委推进“总部党建”工作的进展及开展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黄晋主任介绍了朝阳律协党建工作委员会开展工作的情况,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208103413.jpg

   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秘书长刘素红,区律师协会党建工作委员会主任黄晋,盈科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郝惠珍、大成律师事务所党委副书记钱红骥参加了座谈。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