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同心聚力促发展 不负韶华赢未来”——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与上海市律师协会静安律师工作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21-01-15

   为加强行业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发挥北京市朝阳区和上海市静安区两地律师的综合优势,搭建互访沟通、业务培训、信息交流的合作平台,加快两地律师行业健康发展,1月15日,朝阳区律师协会与上海市律师协会静安律师工作委员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由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刘晓明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18092529.jpg

   会议首先由上海市律师协会静安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昊东及朝阳区律师协会会长杨光致辞。


   王昊东主任表示双方的合作对律师行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期待两地律协互学互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分享各自工作中的成果和体会,达到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杨光会长介绍了朝阳律师的现状,指出双方协同发展,致力于守护行业的安全,保障行业的尊严,追寻行业的幸福。从“亲、诚、惠、融”四个方面描绘了未来的合作前景,希望能够点面结合,以点带面,带动两地律师的交流、发展、融合。


   上海市律师协会静安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黄宁宁、叶萍、陈凯,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王正志、张永良先后表示双方将共建、共治、共享,创新行业管理,创新工作机制。


   随后,双方会长分别代表两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静安区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敏表示:能够见证双方的签约是件幸事、好事。希望双方在今后地合作中能够建立联动工作机制、搭建业务交流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表示,双方要共同做好党建交流、行业互助、文化互动和律师权益保护等工作,加强互通互学,实现资源共享、业务协作,开创两地协调发展、行业开放的新格局。

微信图片_20210118092535.jp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