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委党校到朝阳区律师协会调研党校分校工作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21-01-20

   1月20日下午,朝阳区委党校党委委员董淑玲、党校分校办公室主任王志锋、综合教研室副教授马坚波一行到朝阳区律师协会就党校分校工作进行调研。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党校律师协会分校常务副校长曹宏,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党校律师协会分校办公室主任刘素红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1094508.jpg

   曹宏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律师协会分校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度工作设想,对多年来区委党校给予律师协会分校方方面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培训方式、内容、需求及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董淑玲委员对律师协会分校自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新一年,党校将积极听取各分校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努力开展更多、更好、更接地气地培训,全力做好宣传工作,推动各分校品牌创建。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