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律师协会认真学习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一文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21-03-01

   3月1日晚,朝阳区律师协会召开临时会长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长班子成员在会前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在会上分享了学习体会,重点就如何落实“把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我国社会主义法治作为法律服务人员从业的基本要求,加强教育、管理、引导,引导法律服务工作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满腔热忱投入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朝阳区律师行业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为将律师队伍建设成为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力量而努力奋斗,持续打造“法治先锋、行业典范、中国形象”的朝阳律师品牌。

微信图片_20210302111849.jp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