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区司法局领导走访调研北京市中策律师事务所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21-12-24

微信图片_20211227102322.jpg

   12月23日下午,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倪东新,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一行到北京市中策律师事务所调研,中策所主任梁强,合伙人陈万林、黄强参加会议。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办公区,听取了梁强主任围绕律所党建工作、发展历史和现状的汇报。


   曹宏书记指出:中策所重视党建工作,支部建设规范,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切实促进律所业务开拓,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律师的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好国家发展,服务好社会稳定。

微信图片_20211227102331.jpg


   倪东新局长在讲话中对中策所定位精准、特色鲜明和稳中求进的工作特色和管理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律所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要对现有的党建促所建经验进行总结提升,形成中策特色,通过抓党建、促业务,有成果、见成效。二是坚持规范执业。要按照司法部要求,借助律师行业专项治理的有利契机,加强对律师队伍的监督和管理,为律所业务良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坚持特色服务。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律师在服务两区建设、服务“一带一路”工作中贡献力量,实现业务持续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