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刘红到京师律师事务所党总支调研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7-06-09


   2017年6月8日下午,朝阳区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刘红到京师律所党总支调研党建工作,朝阳区律协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宏陪同调研,京师党总支书记宋晓江、副书记郑小宁、组织委员杨建华和党建办主任李青接待了到访领导。

   刘红副书记参观了京师党建文化长廊、中式小院、客户服务大厅和模拟法庭。并听取了党总支书记宋晓江、组织委员杨建华对京师党建工作的详细汇报。

 image001 - 副本.jpg

  在座谈中,区律协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宏指出,京师党总支能够结合新形势,积极探索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新方法,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工作中,要注重加强基层支部建设,调动每名党员的积极性,让党组织体系的末梢能够切实发挥作用,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组织带党员、党员带律所,促进党建工作更加系统化,在律师行业党建中发挥引领作用。

   区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刘红在讲话中对京师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并针对律所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明确律所的发展方向和战略定位,特别是在汇报时要能够更直观的体现出来;二是进一步深挖律所管理与律所党建的关系,进一步明确思路,以党建促进所建,;三是立足朝阳实际,结合朝阳区的重点和中心工作,通过系统的梳理与设计,搭建平台,让律师在解决朝阳发展中出现的社会矛盾和突出问题上有所作为、有所思考;四是在律所的管理中,要始终关注政治风险与业务风险两大方面的问题,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在控制业务风险的同时,党组织能够把握方向和大局,规避政治风险,实现党组织在律所的政治核心地位与引领作用;五是注重学习与创新,深入持续推进各项工作,结合律师特点、律所特色,总结典型做法、挖掘典型人物事例,打造律所的党建服务品牌,努力成为全区乃至全市律师行业党建的优秀品牌。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