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律师协会召开“在和谐宜居之都建设中,如何发挥朝阳律师作用”座谈会

信息来源:参政议政促进工作委员会    2017-08-21

818日,为了充分发挥朝阳律师在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建设过程中的作用,更好地提升朝阳律师参政议政的能力,朝阳区律师协会组织召开“在朝阳和谐宜居之都建设中,如何发挥律师作用”座谈会。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宏应邀参会,会议邀请了朝阳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郭秀芬结合区情进行两会提案准备工作指导,区律协人大政协委员会主任姜山赫主持会议,部分区律师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曹宏副局长首先对区政协对朝阳律师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律师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作为一个比较特殊的群体,所涉及的提案范围广泛,除有关司法行政、律师行业等法律行业提案外,还涉及许多其他社会民生问题。朝阳律协一向非常重视律师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参政议政中发挥的作用,通过律师的积极履职,在促进行业发展的同时凸显律师队伍参政议政的重要性。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