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部署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7-10-11

   1011日,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部署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律师协会党委书记王远捷同志出席并讲话,区司法局副局长、律师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宏同志主持,律协党委下属220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image001.jpg

   会上,曹宏副书记就十九大安保工作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并对十九大安保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负起第一责任;二是提升律师政治业务素质,依法维护权益,避免激化矛盾;三是切实落实重大敏感案件报备制度。

   王远捷书记对各律师事务所党组织积极克服困难,结合律所实际,带领广大党员开展工作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时值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书记们要牢记政治使命、切实履行职责、确保队伍方向和服务法治建设四个方面的要求,积极贯彻和落实各级党委精神,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准备工作,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工作中,坚持党建与业务的紧密结合,实现通过党建工作促进律所发展、促进行业发展的目标,做法治建设的推动者和促进者,切实为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探索打造“朝阳律师”品牌,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律协党委办公室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党员信息系统及党组织关系接转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