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司法局加强律师工作监管力度 确保圆满完成十九大安保任务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17-10-12

   为确保朝阳区律师行业及律师队伍的稳定发展,圆满完成十九大安保任务,在十九大召开前夕,朝阳区司法局持续加强监管工作力度,由局长亲自带队开展走访巡查工作。10月1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捷来到上海建纬律师事务所(北京)分所进行巡查走访。该律师事务所主任及主要合伙人汇报了事务所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发展目标、党建工作情况、取得的成就及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王远捷局长对建纬律师事务所在重大工程建设领域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注重培养年轻律师队伍、抓好律师党建、实行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强调指出:一、律师事务所的建设发展首先一定要秉承“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的思想理念;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标准化、特色化、先进性”为标准做好律师队伍的党建工作;三、在发挥专业优势,取得突出业绩的同时要不断注重和加强与区律师协会的联系沟通,积极参加相关专业论坛、研讨会等活动。最后,王远捷局长还就律师事务所发展模式、互联网时代对律师行业发展带来的挑战等问题与在座的律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微锟斤拷图片_20171012170649.jp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