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12月15-16日,区司法局举办2017-2018年度第二期律师事务所主任培训班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17-12-18

   本次培训由区司法局副局长曹宏做开班动员,司法部律师公证工作指导司司长周院生应邀出席并授课,区律师协会执业纪律与执业调处委员会主任万欣就律师依法执业与风险防范等问题进行了业务培训,本次培训还邀请了中央党校李民教授作了学习把握十九大党章精神的专题讲座。朝阳区110余家律所的主任、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针对律师队伍建设和律师事务所管理工作,曹宏副局长在培训班上强调,一是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守住律师执业底线;二是准确把握工作着力点,打造朝阳律师行业品牌,提高行业竞争力,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完善制度,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四是律师事务所务必把增强管理律师能力摆在自身建设的突出位置,切实履行责任,构建科学、严明、有序的律师管理体系。

   周院生司长就如何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健康发展律师行业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紧密联系党的十九大对主要矛盾作出的重大判断,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及对民主与法治的需求;二是要全面认真贯彻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充分发挥律师在依法治国实践中的作用;三是要坚持全面深化司法改革的要求,推进新时代律师制度改革创新;四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推进新时代律师行业党的建设。

1_474200_0.jp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