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12月23日下午,第二届朝阳区律师协会理事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17-12-25

   区律协40名理事出席本次会议,区律协监事长柴志伟、秘书长、专职副秘书长、监事会成员、各委员会及研究会负责人列席会议。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协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宏应邀参会。会议由王清友会长主持。

   会上,王清友会长通报了朝阳律协理事任职变动情况;朝阳律协会长、副会长、各委员会及研究会负责人分别就本年度工作情况作了述职汇报;全体参会理事、监事对朝阳律协会长、副会长、各委员会及研究会负责人进行了履职测评;柴志伟监事长通报了监事会工作情况。

   曹宏副局长认真听取了述职,并充分肯定了本届协会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朝阳律师在朝阳区乃至全市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朝阳区律师协会会长班子及各委员会、各研究会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彰显了朝阳律师的专业和责任。协会各部门要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导向,找准工作着力点;以服务行业为根本,倾听会员呼声,提高会员凝聚力和参与度;扩大研究成果惠及面,给予专业的行业指导、领域指导;发挥队伍智慧,发扬队伍优势,促进朝阳律师队伍更上一层楼。

1_475202_0.jp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