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律协党委副书记王清友到两高所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8-02-01

  2018年1月31日上午,朝阳律协党委副书记、会长王清友到北京市两高律师事务所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image001.jpg

  两高所党总支书记张丽华、主任戴志勇先后汇报了律所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情况。王清友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两高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推进律所发展事业中的核心作用,落实好事务所党建工作,严把律师入口关,提高法律服务质量;二是提升团队律师的市场意识、服务意识、发展意识,建议多从事一些具有创造性、前瞻性的工作,为区政府法律服务、环境治理等项目贡献力量;三是认真贯彻司法部管理规定,尤其是社会基层和社会服务治理方面,开展培训学习工作,切实抓好关键环节,将政策规定落到实处;四是坚持创新永远在路上,积极进取,不断提高律所的综合性、专业性、规模性效益。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