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北京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苗林 调研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8-04-11

   4月10日上午,北京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苗林,市司法局副局级领导、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群,市司法局律师综合处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秘书长萧骊珠,市司法局办公室主任刘兵、组宣处处长李玉娥,综合处副处长周凯一行来到京师律师事务所调研朝阳律师党建工作。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律师协会党委书记王远捷,区律师协会党委副书记、区律师协会会长王清友、京师所党总支书记宋晓江、主任张凌霄等参加了调研。

 image001.jpg

   苗林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京师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京师所主任张凌霄随行进行了“党建引领、一体两翼,律所三年实现跳跃式大发展”的汇报。参观结束后,市司法局召开了律师行业党建座谈会,听取了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律师协会党委书记王远捷“充分发挥党组织功能,以党建带动行业发展”的汇报。与会领导进行了座谈。

苗林局长在讲话中对朝阳区律协党委秉承“创先争优跟党走、服务社会做贡献”的工作思路,构筑起“146”党建工作路径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京师律师事务所“理直气壮搞党建、堂堂正正亮身份、明明白白定制度、实实在在抓落实”的党建工作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image003.jpg

   对今后的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苗林局指出要在“五个如何”上狠下功夫,即:如何让党对律师工作的绝对领导得到落实,如何把司法部和市委市政府对律师工作的具体要求做好,如何让律师行业党委发挥切实有效的作用,如何让党建工作适应律师行业的发展规律和行业特色,如何发挥律师行业党建先进典型的引领和指导作用。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