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市司法局局长苗林一行到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18-04-10

4月10日,市司法局局长苗林、市司法局副局级干部、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群同志到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调研律师党建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京师律师事务所党员活动室和京师党建文化长廊,京师所主任随行进行了汇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律协党委书记王远捷汇报了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情况。

苗林局长对京师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党建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该律所“理直气壮搞党建,堂堂正正亮身份,明明白白定制度,实实在在抓落实”的党建工作理念。对于今后首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苗林局长指出要在“五个如何”上狠下功夫:一是如何让党对律师工作的绝对领导得到落实。二是如何把司法部和市委市政府对律师工作的具体要求做好。三是如何让律师行业党委发挥切实有效的作用。四是如何让党建工作适应律师行业的发展规律和行业特色。五是如何发挥律师行业党建先进典型的引领和指导作用。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