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司法局召开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研究会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8-05-24

   5月24日,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捷主持召开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专题研究工作会议。区司法局副局长、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党委成员、协会秘书长刘素红和党委成员、党办主任张淼出席会议。

   会上,曹宏同志就2018年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就下一步律师行业党建重点工作思路、措施进行了着重说明。王远捷同志肯定了律师行业党委的党建工作,并组织与会人员对如何加强和完善新形势下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和探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远捷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切实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要落实第一责任人制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讲究方法,结合律师行业特点,抓好做实党建工作。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