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律师协会关于召开各委员会、研究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培训会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18-11-30

第三届朝阳律协各专门委员会、各专业研究会:

第三届朝阳区《律协教育培训委员会》联合《财税委员会》定于2018年12月6日(下周四)下午2点到5点,组织召开朝阳区律师协会主任、副主任和秘书长培训会议。 要求各个专门委员会和专业研究会的主任、副主任、秘书长都参加。

会议主持:教培委主任张建锋

一、 培训主题

1、怎么理解委员会主任职务?即如何做一个合格的专门委员会和专业研究会的主任?

2、如何做好秘书长工作?即如何做一个合格的专门委员会和专业研究会的委员会秘书长?

   3、关于律协秘书处对各个委员会的工作要求和工作原则。

   4、关于朝阳律协财务报销制度。

   5、关于朝阳律协预决算编制制度。

   6、关于朝阳律协报酬支付制度。

二、会议目的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个目的,一是让我们各个委员会的主任正确履职,为朝阳律师做好服务工作,为朝阳律协和朝阳律师的品牌建设,为法治先锋、行业典范、国际形象的品牌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让委员会秘书长更加称职,更好的顺利和律协秘书处对接工作,起到各个委员会和秘书处桥梁的作用;三是将为各职能委员会及研究委员会了解朝阳区律师协会的预决算编制程序、报酬支付制度及财务报销制度。

三、参会人员和领导

各专门委员会及各专业研究会主任、副主任及秘书长,每个委员会要求至少有4人参会;区司法局领导,律师协会领导。

四、会议时间及地点

    2018年12月6日(下周四)下午2:00-5:00

    朝阳区律师协会第二会议室

五、会议的组织

第三届朝阳区律师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

第三届朝阳区律师协会财税委员会

六、参会报名和会务组联系方式

请各个委员会主任安排本委副主任参会,把委员会名称和参会名单,微信报给郭敏秘书长。郭敏微信和手机同号:13581907971。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30日至2018年12月4日。

各委员会主任必须参会,因开庭、出差、会议冲突等无法参会的,需要提交相应证据,然后让一名副主任代替其参会,并认真传递会议内容。

  特此通知

                                教育培训委员会、财税委员会

 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