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健全制度 规范管理 沟通交流 促进提升——朝阳律协各委员会、研究会主任、副主任和秘书长沟通交流会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18-12-07

  12月6日是今年北京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但寒冷的天气难掩朝阳律师沟通交流学习的热情。朝阳律协在第二会议室举办“第三届朝阳律协各委员会、研究会主任、副主任和秘书长沟通交流会”,本次大会旨在由新老主任、秘书长等分享经验教训,帮助各部门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更好地履职,更好地为朝阳律师服务。北京市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捷、北京市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应邀出席。朝阳区律师协会会长杨光、副会长邢冬梅、马江涛、熊智、孙为、秘书长刘素红及协会86名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培委主任张建锋主持。

  会议上半场由10位新老主任讲述自己对主任职位的理解以及做好主任工作的经验,由3位秘书长讲述对秘书长职位的理解以及做好秘书长工作的经验。熊智、马江涛、邢冬梅三位副会长、杨光会长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王远捷局长到会并讲话,他对此次会议的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希望在确保政治方向不出问题的前提下,坚持虚心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奉献的精神、规矩的意识开展工作,并做到四个必须,即:必须经会长会议通过,必须与秘书长沟通,必须与市律协沟通,必须在行业党委备案。

image003.jpg

image007.jpg

image005.jpg

  会议下半场由孙为副会长致辞,财税委讲述预决算编制制度及报酬支付制度、秘书处讲述财务报销制度、工作要求和工作原则。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在讲话中指出:应将预决算制度等相关规则进一步修改、完善,汇集成册发给大家,便于新人熟悉工作规则及节奏,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image001.jp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