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区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9-02-01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我区律师行业党组织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区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开展了节前走访律师事务所、慰问困难党员等活动,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走访慰问60余家律师事务所,通过慰问详细了解律师事务所党建开展情况及党组织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并祝他们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同时强调:律师事务所要强化党建工作,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律师的政治站位;要加强队伍建设,使队伍能适应行业发展的新要求,最终实现党建带所建,党建促所建的目标。

   党委委员分别走访慰问了6名党员律师,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将在新的一年积极面对生活的挑战,保持乐观心态,做好本职工作。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