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捷到北京市世方永泰、齐进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19-06-21

   6月18日、20日,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捷先后到北京市世方永泰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齐进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座谈中,世方永泰所主任郑家运律师向王远捷局长介绍了律所品牌发展、平台打造及服务提升等情况;齐进所主任黄晋律师向王远捷局长汇报了本所队伍建设、业务特色、公益活动、律所党建等工作内容。同时,世方永泰所合伙人阎民律师作为市律协监事、区律协理事,齐进所黄晋律师作为市律协、区律协理事就自身履职情况、下一步履职工作思路向局长作了认真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621135542.jpg

   王远捷局长肯定了两家律师事务所的办所理念和工作思路,同时对阎民律师和黄晋律师作为市律协代表为市律协换届选举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对两家律所今后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律所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推动律所健康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协会活动,依法依规做好涉黑涉恶案件辩护工作,为法治建设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朝阳律师代表在市、区两级履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个人和律所发展与整个律师行业发展结合起来,为服务广大律师努力工作,对得起广大律师的信任和支持,对得起朝阳律师荣誉;三是律所要注重对青年律师的培养。青年律师的培养切忌拔苗助长的速成方式,要做好律师事务所的代际传承,确保律师行业长远、稳定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621135530.jp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