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铁人'创业精神,实现民族复兴梦想”书记轮训班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9-06-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组部、司法部全国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和北京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律师行业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水平,根据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北京市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开展律师行业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铁人”创业精神,实现民族复兴梦想”为主题的党组织书记轮训班在中共黑龙江省大庆市委党校召开。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副会长刘晓明、蔡春雷,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秘书长刘素红及70名律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民主党派律师分两批参加了培训。

   副会长刘晓明、蔡春雷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希望每位书记通过学习“大庆精神”,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得”,能够立足本职,胸怀全局。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在讲话中指出:要学习铁人精神,发扬铁人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实现中国梦;要有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锐意创新的开拓意识、艰苦创业的奋斗激情、敬业报国的责任意识;要通过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促进律师行业的发展,推动“朝阳律师”品牌的创建。

   培训班依托朝阳区委党校律师协会分校,采取现场教学和专家访谈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参观了“铁人一口井”、“铁人王进喜纪念馆”、“三老四严”教育基地,听《铁人传》作者孙宝范老师讲铁人王进喜的故事,听研究所老师解读“大庆精神”。参加培训的律师们纷纷表示精神和心灵受到极大震撼,要认真思考、消化,努力将铁人精神落实在工作和生活中,将“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努力为“朝阳律师”品牌的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279162046696176166.jpg

参观铁人一口井

282033796185962347.jpg

参观“三老四严”精神教育基地--采油一厂中四队铁军队伍--井下修井107队

8460507629032633.jpg

参观“三老四严”精神教育基地--采油一厂中四队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