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赴律师事务所党组织讲党课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9-06-26

   6月25日下午,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赴北京市两高律师事务所讲党课,全体党员及民主党派律师、群众律师聆听了党课。

6369714191340527346285791.jpg

   曹宏书记介绍了十余年来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发展历程,从2008年1月,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委员会正式成立,到2018年4月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成立,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成绩斐然,先后获得北京市社会领域先进基层党组织、朝阳区先进基层党组织、朝阳区党建创新奖等荣誉称号,受到中组部、司法部、市局、区委等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曹宏书记从坚持党的理论为指导、坚持以服务为中心、坚持以改革创新实践为动力、坚持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为重点四个方面阐述了党建走在行业建设之前的观点,他说:要把思想建党放在首位,切实树立“朝阳律师能够及时参与化解危机”的观念。同时指出党建工作的3方面不足:一是点上的创新实践比较多,创新实践较少;二是基层党组织党建素养不足,业务能力不高;三是及时总结经验、宣传推介力度不大。

   最后,曹宏书记听取了张丽华书记的汇报,对两高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对和呼家楼社区党委共同开展党建活动的创新形式予以高度肯定。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