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第5期|壮丽70载 致敬新时代——朝阳区律师行业积极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直播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9-10-02

aa2c03a72921daed6f3686cf51e5ab8.png

壮丽70载 致敬新时代

——朝阳区律师行业积极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直播

 

   十月一日上午,朝阳区数百家律师事务所的上万名律师在世界各地同全国人民一样,怀着激动地心情,坐在电视机前,收看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前进征程上,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方针,坚持和平发展道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家在收看直播后,特别是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进行业党建工作和律师行业的发展,努力为法治中国建设和打造“朝阳律师”品牌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008110310.jpg

   众明所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边看阅兵游行活动边召开主题研讨交流会,党员们循着阅兵和群众游行活动的主线,在认识历史的过程中,发表了对国家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环境建设的心得体会;在学习历史了解当下的过程中放眼未来,对历史、新时代和未来有了更深的认识,有了更强的信心和更美的追求。

   倡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70周年庆祝大会,党员们感言七十年的风雨历程,七十年的峥嵘岁月!祝祖国母亲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中国共产党万岁!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腾岳所党支部表示习近平主席发表的讲话振奋人心,我们要在前进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建设发展我们的祖国。再次衷心地祝福祖国:时和岁丰、海晏河清!!

天霜所党支部表示我们的民族自豪感进一步提升,心中的信念也更加坚定,我们要为中华之崛起贡献自身力量,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竭尽所能!我爱你,中国!

   广森所党支部表示70载峥嵘,亿万炎黄子孙为这个有着五千年文明的大国崛起献上自己的力量,相信明天的中国会更强,中华民族崛起与复兴指日可待,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广森律师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创为所党支部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人,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脚步越走越坚定,更感受到了我们民族的坚强不屈的精神,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要用这种不屈的精神来不断激励自己,将这种坚定的信念用在实际的工作中。

   汉良所联合党支部表示向伟大祖国致敬,向中国共产党致敬,向亿万中国人民致敬,向伟大领袖、先辈致敬。唯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吾辈中华儿女,誓将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进!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