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第8期 | 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捷就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予以指导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9-10-11



23258777f6f48026da60ebe9b2c2e53.png

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捷就律师行业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予以指导


   10月11日,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捷参加了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第11次会议,就如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

微信图片_20191129153342.jpg

   会上,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带领党委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工作的指示和司法部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等精神。与会人员逐个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既高度总结了历史,又明确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为一名律师,一定要尽自己的力量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做贡献。

   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捷指出:律师行业党委要对此次主题教育工作给予高度重视,突出体现律师行业的特色和亮点;要深入思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对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结合律师行业发展实际,找出切实需要破解的难题;要把工作重点放在“找差距”上,主要从政治方向、思想信念、意识形态、组织工作等方面找差距,从加强律师行业党建、促进律师行业发展、规范律师执业行为、打造“朝阳律师”品牌四个角度为切入点开展工作;要在学深、悟透、抓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从形式到内容都要深入,理想信念、思想意识上有明显增强和提高,在律师队伍建设、律师业务发展上真抓实干。

   随后,党委成员就如何落实王远捷局长的意见,将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进行了探讨。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