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

新闻与活动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成功举办“析中美贸易之间的制裁与反制”讲座

信息来源:朝阳律协    2019-10-17

   为提高朝阳律师的专业水平,更好的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 2019年10月16日,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举办了“中美贸易之间的制裁与反制”的专题讲座。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朱文奇教授作了精彩授课。讲座由国际业务研究会主任师虹主持。

image001.jpg

   朱教授结合自己在联合国前南国际刑事法庭和外交官的经历讲述了中国和美国作为世界上的两个大国在贸易制裁与反制裁方面的经验和建议。同时,对WTO体系、国际法体系、反制裁法律体系的优缺点进行了详细论述。

   最后,朱教授用他著作里的一句话结束了他的授课:“我希望未来的中国刑事律师能够站在联合国的刑事法庭上‘意气风发、指点江山’。相信在不远的未来,中国律师也会在国际刑事领域有所建树,成为国家的骄傲。”

image003.jpg

   


手机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通过手机分享